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2,我在玩人族喜欢初期用死神骚扰,但一旦神族出来追踪,就感觉没用了,死神之后可以和谁配合使用A爆神族。
[欢乐猪] [2016-5-28 23:29:1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死神在侦查完毕后使命就结束了   我说一下他侦查的要点  对于神族不像对虫族有甩狗甩农民耗女王血  对付神族没偷农民的要求  进去看是否有三水晶  没三水井的话到处找野建筑  有三水晶的话  再次侦查确认科技走向   如果能看到  你就省了一把雷达

其他答案

死神暴雪的定位就是机动骚扰 人族打神族 要么mm部队 要么 机械化

你还准备用风林火山?前期死神就是个骚扰和侦查别人追猎出来了你咋a爆,还是老老实实出头哥才是王道。

星际争霸从来没有谁一定能够a爆谁的这种说法,只要玩的好每一个种族都会很强。

鉴于您的情况,死神在目前版本(也就是虫心)基本上是起到的侦查作用,人族正面还是需要靠运输机、枪兵、掠夺者、维京战机这样的单位来打。

光头+升级震撼弹

那就别玩吧,

 tvp 出一个死神来侦察就够了 不同于tvz中死神可以回血 拥有强大的磨血能力 p的单位有护盾 死神回血 p回盾 死神没办法磨血 前期出的的追猎 母舰核心都是完克死神的存在

骚扰可以接vf出火车;或者转女妖;死神前期很耗气最好少做,家里堵口开二矿,这样前期骚的好就可以中期攒出一波优势,死神也可以放在角落,中期到别人家里逛一圈侦查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