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足球系列游戏
戴尔3020MT能不能玩实况足球8???配置如图
[哎呦] [2016-5-22 20:27:0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内存足够,显卡可能弱些,但实况8还不要求独立显卡,如果是实况12及以后就不可以了

其他答案

不可以完全不可以

追问:

感谢你的回答,可事实证明,可以玩!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