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足球系列游戏
FIFA OL3 06到11年好用的前锋有哪些,要10个人
[欢乐猪] [2016-5-21 15:15:1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克洛泽 亨利 德罗巴 伊布 托尼 托蒂(影锋)c罗 苏亚 

其他答案

06托尼 06 07埃托奥  07 08 10德罗巴 08阿德巴约 09巴洛特利 09 11伊布  08 09 10托雷斯  08 10 11鲁尼 11戈麦斯 06 07亨利  06克洛泽 08 11贝尔巴托夫 

这些都是数据模型都不错的 模型不好的比如10比利亚11迪纳塔莱之类的我就不推荐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