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从官网下载的星际争霸2能玩离线单机吗
[欢乐猪] [2016-05-21 14:23:0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不可以,断网能玩的前提是你有能玩的好登录过游戏,不然没有保存任何帐号资料是不行的

其他答案

可以,断网进去即可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