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篮球系列游戏:街头篮球SG 用什么技能比较好 ,实用,本人喜欢A
[我的女人你别碰] [2016-5-18 14:49:0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关键几个 背二 詹姆斯后撤 换手2 水平高了再加其他的a

其他答案

喜欢a首先得练好技术,不然再多技能也是白搭。

关键几个 背二 詹姆斯后撤 换手2 水平高了再加其他的a

追问:
我现在44级,可以装15个技能,以上的技能都有,技术一般,要用上面几个技能练习?把其他的取了吗

1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