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篮球系列游戏:街头篮球白银幸运卡使用卷怎么用?
[宝里宝气的小皿] [2016-05-16 13:22:2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商城里幸运卡抽奖,你有什么卡就抽什么卡

追问:

怎么抽 在哪抽 ?

回答:

就商城里  找到幸运卡  然后选青铜 黄金之类的

其他答案

在商城里有青铜卡 白银卡 点击购买 选择用使用卷!就可以购买了!

商城里买道具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