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足球系列游戏
实况足球2016球员汉化补丁谁有
[欢乐猪] [2016-05-14 16:41:1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去完全实况论坛下载硬盘版就行了

追问:

能不能给我链接

回答:

你qq多少

追问:

554863347

其他答案

网上找

网上就能找到你百度一下就知道了

就什么都会有

有几个补丁可以选择,左右联赛,606,wecn ,以及ept的,每个补丁都有各自有各自的特点,左右联赛和ept的都是针对正版的补丁,也就是补丁本身是针对原版的数据汉化的,606,ept会有中超等一些添加的球队和联赛,针对的是盗版单机用户,具体喜欢哪种自己百度一下就可以找到。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