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足球系列游戏
足球系列游戏:实况2015,游侠网下载的,安装好以后,可以进入游戏,但进入游戏以后,总是提示系统数据无法保存,退出来设置setting的键盘操作遇到同样问题,设置好以后点确定,关掉,再打开,又恢
[小小彬] [2016-05-11 12:13:0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实况2015,游侠网下载的,安装好以后,可以进入游戏,但进入游戏以后,总是提示系统数据无法保存,退出来设置setting的键盘操作遇到同样问题,设置好以后点确定,关掉,再打开,又恢复成初始状态,高悬赏求解决!!!安装了游侠网的几个版本都遇到同样问题,各种百度后实在没辙了!

最佳答案

好像是save文件夹里少个什么东西  步骤是进游戏 去编辑里 再返回 它会提示你保存 点是应该可以

多说一句 pes2016更好 14 15比较失败

追问:

之前有查到这方面的解决办法,但也没用,最后换了个下载的地方,解决了,感谢回答。

其他答案

你的c盘不足也是不能保存游戏,

追问:

不是这个原因,新的台式电脑,新的系统,c盘基本空的

回答:

是不是c盘不足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