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篮球系列游戏:NB2K街球人物身上会有风刮过是怎么弄的?发光纹身只有充钱才能买吗?
[? 她是梦却似命?] [2016-5-11 12:12:4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自建人物强化各个部位到5级就有特效了。(比如强化头部到5级,就有像风刮过的特效)

发光纹身是要用钱买的,永久的都是上百块。

其他答案

你充电池强化就可以了  到5级

那是强化后的特效,强化到一定程度身体的各个部位就会冒光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