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LOL,我的召唤师已经10级了,为什么完成不了新手任务?
[欢乐猪] [2016-5-8 16:46:2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lol新手任务中心的每日任务奖励有很多,可以领取英雄,皮肤,符文。对新手很有用。可是很多玩家发现这几天却不能领取奖励了。显示没有满足任务条件。其实是因为网页看了,玩家可以通过清缓存,重启浏览器重新领取试一试。或者是由于延迟,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更新到你的数据,显示你完成任务。

其他答案

重启下客户端

需要领取

追问:

什么意思?

说明你电脑卡啊 关机重启再试试吧

要自己去官网领取

新手任务有很多级的 只是送你东西 也不是说你是新手 后面还有应该到20级就没了吧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