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生死狙击怎么盲狙,请告诉我技巧谢谢
[果冻ル ╲\ 精灵] [2016-05-07 15:58:0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瞄中间

其他答案

你说的是瞬狙吧,就是看不见镜头就打到别人了,狙击枪第一发子弹都是打在电脑屏幕中心,想练好盲狙就得瞄得准,瞄得准就可以开镜开的快,这就是所谓的瞬狙了,瞬狙练好了依靠感觉就能打出盲狙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