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求星际争霸的好玩地图《出兵的啊,防守的啊》
[漫步者] [2016-04-21 20:13:1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哎,最近又和朋友打了几把星际,发现在这个无聊的大学和朋友打打局域网还是蛮爽的。大家帮帮忙啊。介绍几款好玩的地图。对了,关于怎么选图的过程还请大家写清楚一点,谢谢大家啦

最佳答案

7v1也很好玩 还有沙漠任务 我这里只有7v1的地图下载地址

其他答案

星际争霸115张rpg地图下载地址: ?col=map&aid=76035&title=%a1%b6%d0%c7%bc%ca%d5%f9%b0%d4%a1%b7rpg%b5%d8%cd%bc%b0%fc%28115%d5%c5%29&author=%d0%c2%c0%cb%d3%ce%cf%b7&filename=&size=15,745进游戏后将地图加载模式改一下(在调整地图速度的那个地方的上方有,一般好像是meel还有all什么的那个,将它改成use map什么的,意思就是用地图自带设置,然后进游戏就好了)希望对你有用,祝你游戏愉快。

追问:

谢谢啦 同样 祝你每天快乐

回答:
呵呵,你选我最佳答案我就快乐咯

哎·现在都星际2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