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星际2最后一关打赢的时候为啥诺娃蹦出来说了2个字,选择帮托许之后不就没她的事情了么,而且最后也许诺娃无关,而且她说话貌似处于虚弱状态,难道凯利根被净化也在预言之内然后把诺娃变成了下一个刀锋女
[饼子] [2016-04-08 12:25:0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说话的是凯瑞甘不是诺娃,凯瑞甘是红头发而诺娃是银发。

其他答案

这个都不知道,笨笨笨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