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2一直转圈圈,自定义,游戏大厅,模拟战也打不了,但可以打战役。。。
[盖伦大宝剑] [2016-4-4 23:33:2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退了再进,转圈圈是网的问题

其他答案

需要购买正版,

你家电脑的显卡配置可能不够

可能网络不行

估计是网络问题,你联网了么,还是有占网速的东西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