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编程:php字符串问题 我循环是一个数组echo的值为10 红酒 150 200 4 这是一个字符串 我要怎么重新给定义下标 组成一个新的数组
[航丶] [2016-3-27 22:34:3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在循环时给他组成个数组不行么?

其他答案

$arr[下标]=echo的值

追问:

这样只能得到一个4    这是一个数组里面循环出来的  没有下标  想重新定义

回答:

重新定义成什么下标 没懂你想干什么

追问:

能否加个qq? 发个图你看看

回答:

75425130

追问:

我擦  有答案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