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互联网
好的音乐分享网站
[Fine :D] [2016-3-21 22:15:2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音乐好
可以分享
我说的是分享网站
像麦田音乐分享网站那样的
但不是纯论坛,不要邀请码的。

音乐要够好,够个性,不要只是非主流。

要求好像高了点啊~

有加分的~~

最佳答案

音乐分享 一健上传,轻松获得试听外链地址, 你分享音乐的好地方。 请采纳 谢谢。

其他答案

睡着的时候 做种各样的梦 醒着的时候 听自己喜欢的音乐 我想 这就是我一直握在手心的幸福 因为 只有音乐不会背叛 -----------——┍﹎ 深、井 gloomy sunday dying in the sun always with me more than love just one last dance en dag tilbage you were my everything a better day--------黑蝙蝠中队 _____________一半醒来.一半睡去 大明宫词--------- 死亡 黑雨-------莫文蔚 解夏-------------华少翌 类似爱情--------萧亚轩 那年的情书----江美琪 久远的怀念 只是因为这些让我感动的声音 一遍一遍的重复 然后不能抑制的流泪 不同的人 不同的心情 却一样为这样的声音撼动.. --------我想我是中了音乐的毒.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