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SC2虚空之遗的序列号,付费的账号也行
我只想打打战役
[囧rz=3] [2016-03-21 22:05: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你可以用离线工具,我用了这方法玩完了,不过这个工具是不能玩诺娃隐秘行动的

当然你用这个工具得有个账号,反正账号可以免费注册的么,用国服就可以,当然你愿意也可以不玩国服和谐版

注意,这个工具可能会被报毒,不相信就不要用

3dm地址 ;tid=5014015&highlight=offline

其他答案

给你个账号,收你费,行吗

追问:

所以你就逗我玩儿?

回答:

真没有开玩笑

追问:

穷狗一条,表示没钱,全砸在wow上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