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星际战甲虚空可以多人打吗
[辣条?去哪] [2016-03-21 21:50:3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你说的是神殿吗。。地区里喊一喊人邀请一下就可以了,不同的图需要不同的战甲配置,总之神殿的操作性还不是很高

其他答案

可以

可以的

不知道你指的是什么?多人有1v1 2v2 3v3 4v4 ,现在还出了执政官,就是2v2,但是两个人控制一家。游戏大厅基本都是多人游戏,出的那个合作人物也是多人的,两人合作打电脑。不过仅仅限正版。什么大脚啊,助手啊那种只能打单人战役和打电脑了。

肯定可以,但是野队遇到萌新需谨慎...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