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地下城与勇士
DNF今天我在商场看到稀有兑换卷,128块钱,是不是可以拿来兑换天空的?
[正在缓冲……98%] [2016-3-17 21:44:2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如果是换天空的,是拿这128来合天空还是直接买一件

最佳答案

是的 只能兑换一件

其他答案

直接买要50到100天!

还要星光独角兽

买一件的,但是你要有宠物星光独角马吧?而那个宠物是每天做活跃度换金牌后才可以换到吧!还有机率的,不是一百个金牌就是五十个

只能换一件 而且还必须要有星光独角兽宠物才行

恩是换天空的、、一个换一件、、本人建议合成好

要活跃度换的黄金箱子→独角兽→才能买。

要持有星光独角兽才能购买的。要不然为什么土豪那么多,而天空的却又很少呢

不是 要有那个任务的星光独角兽(宠物) 才能买的。你没那个宠物买不了。 望采纳 手机手打

光有那个不行,还需要星光独角兽,星光独角兽需要用50金牌到卡尼娜那去换黄金宝箱得到(80点活跃铜牌,90点活跃银牌,100点活跃金牌,5铜牌可换1银牌,3银牌可换1金牌,这是通关卡尼娜那里的任务来换),用这种方法最适合天空还剩最后一件,这种直接买的方法可以方便许多

可以直接拿去兑换!但好像稀有卷是198元吧?你怎么是128呢?

还要一个独角兽才可以换的

是的、只能买一件。不过你得做星光独角兽后才能弄

只能买一件,而且还要有星光独角兽

不清楚,不过不能直接买,还需要宠物星光独角兽。不过128快钱要不要我是不知道。宠物可以用50个金牌换箱子开出来,在卡妮娜那里换。百分百的。这张换天空的卷只能买一次。介意自己合。求采纳,,,,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