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手机
华为G520手机怎么连不上wifi
[南笙菇凉小不点°﹏] [2016-3-8 11:36:0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附近有可用的无线网络吗?或者可能是路由器和手机的兼容问题,你可以关闭路由器和手机后重启再连接看看,或者连接其他路由器试试

追问:
有好几家我自己家也有,一个都收不到,你说的我也试了还是不行,用另一个手机就行,估计是我手机坏了

其他答案

坏了吧、。

有可能设置问题 进 wifi 设置

追问:
不可能我换另一个手机都可以

我也是按连接没有反应烦死了1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