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为什么的电脑全部格式化后,星际争霸2战役不能玩了,我购买的是畅游包,进去后看见的是从新购买!有没有知道是怎么回事的!请给予指点,谢谢
[Follower] [2016-02-29 8:17:0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你有没有登陆之前的战网账号 没登陆肯定要重新买了

追问:

就是之前的账号,上去看见的就是从新买


其他答案

还要买,虚空之遗出了。不过你可以玩【自由之翼】和【虫群之心】

那是提示你买虚空之遗的,没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