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关于《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开场CG的动画疑问
[达克·尼斯] [2016-02-28 23:27:0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1.在《星际争霸2:自用之翼》结局,凯瑞根和她的从虫族已经被人类打败,而且凯瑞根不是已经被吉姆·雷诺救了吗,为什么《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开场cg的动画疑问凯瑞根还在复仇?

最佳答案

就算这不是梦境 这也是合情合理 凯瑞根的复仇在继续 只不过复仇目标不是全人类和全星灵 而是复仇蒙斯克而已 片段里面不知道你注意没有 虫子的目标是朝着蒙斯克的塑像去的 人类只是阻碍他们的存在而已

追问:
是啊,我还看过那个暴雪泄漏的《虫群之心》结局动画,最终凯瑞根还是把曼克斯kill了,而且最后我们凯姐说的话好有深度。大爱之
回答:
是不是百分百正确的结局这个说不准 不要抱有太大期待 而且假如复仇完了 凯姐何去何从 这个问题恐怕就留给粉丝去期待最终资料片了 洗洗睡吧楼主 这个问题你可以沉下去或者给一个满意答案也行 由楼主决定吧 问题已经解决了

其他答案

这问题的满意答案就给我吧

嗯,那是女王的一个梦。。。cg后面女王不是梦中惊醒了么?

追问:
就是就是 是说嘛~

不是 你看凯瑞甘醒后的头发 依旧是那种虫须。自由之翼也只是把虫族打败,而不是灭族,所以虫族还是存在的。而且凯瑞甘仇恨的对象是当初把她抛弃的蒙斯克,所以她还是要去复仇的。

追问:
是啊,我还看过那个暴雪泄漏的《虫群之心》结局动画,最终凯瑞根还是把曼斯克kill了,而且最后我们凯姐说的话好有深度。大爱之
回答:
自由之翼里面战役也说明了虫族的制造刀锋女王的目的,是为了形成第二个首脑来对抗即将来袭的更恐怖的敌人,推测sc2的第三部,可能就是要对抗那些生物了,虽然是以神族为主线,但是全面战场上肯定是以虫族为主力部队拖延敌人,人族主防御,然后由神族进行关键性刺杀。
追问:
就是邪恶创世混元体!!是神族和虫族合体的家伙
回答:
嗯 就是这个,自由之翼的战役也显示了人族和神族挡不住混元体的进攻,归根到底就是繁殖能力太差的缘故,所以需要刀锋女王统一虫族 顺便灭掉蒙斯克用来完成人族的统一,这样就是三族齐心协力对抗混元体了,而不用担心会有叛徒出现,众所周知的,人族最容易出叛徒了。。。
追问:
剧情 脉络清晰了 还是只有等游戏慢慢出~~现在关注剧情甚至比过游戏本身了,说实话把只想看电影,游戏反而没上面吸引力。
回答:
游戏你不是真的喜欢玩 肯定注意力就不在上面了 因为sc2的玩家比较核心向 至于剧情 起码还要等一年

对的,女王的一个在她心中一直存在的梦境(被救之前也是)。估计在她的心中已经上演过很多次这样的场景了,因为凯莉根本人对蒙斯克的恨(参照以前蒙斯克对她的所作所为,有一个自由之翼的cg叫《背叛》可以再去看看),注意当她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让她感到无助的操作台上时无助的表情。

补充:
求给分!~

凯瑞根的真正敌人是曼斯克,使他们抛弃了凯瑞根,所以要复仇

星际2 分三部,自由之翼,虫族之心,虚空之遗。也就是三个故事,分别以三个主线描绘战争。新的虫族之心 当然就是以虫族开始嘛。就相当于高达seed第二部第一集 飞鸟逃跑那时候,场景是第一部地球军和奥布打仗一样

她内心的虫群意识在觉醒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