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哪位大神能把生死狙击的个人战、狙击战的战斗技巧和变异战地图分析详细地给我分析一下啊?
[飞翔的鹰] [2016-2-28 21:58:0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个人战可以找两个比较近的掩体进行击杀后的转换,当然,如果身法好,到处转也是可以的。狙战人数少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暴露并且快速移动,人多时可以尽量找一个对方大部分视野看不到只有1至3处可以看见你的地方,当场地小时,你除了有枪法和身法外,只能自求多福了。还是上面的话,如果身法好,到处转也是可以的。不知变异地图分析你具体要的哪一种?【追问我】

 

 

追问:

变异具体要随机一张地图即可

其他答案

. 31

个人战不能只在一个地方【小心被偷屁股】狙战找一个隐蔽的地方还有不能站在那里不动变异战最好是跑酷这样不用担心子弹打完也不用担心被抓到


靠自己

狙击看到别人时不要马上狙,要低下头3秒后再狙

想多啦你

噗噗噗噗嗨擦你妹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