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求个 星际争霸2破解版的下载地址
[Mr.S] [2016-2-16 22:21: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求一个 不需要账号输入 不需要网线 可以随意选着阵营的单机版本,谢谢了

最佳答案

游民星空上面有百度一下就行了!不过您还是买个终生包吧!90块钱而且据说3月要出新资料片虫群之心!国服买了这个版本的终生包的下个版本升级就可以玩不用再买了。

其他答案

星际二没有破解版 可以下星际大脚或者星际管家等破解软件

这个我只有破解版的碟子,但你可以用星际管家,它可以破解所有单人战役和遭遇战

下个星际大脚,一切搞定。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