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我这配置能玩星际争霸2吗
[欢乐猪] [2016-02-16 12:46:3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开中级画质可以

其他答案

可以

应该是没问题的,我特别老的台式机都能带的动,不过可能会比较慢


you can 

肯定可以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