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为什么玩星际争霸2,用星际管家,单机遭遇选地图时说”地图文件有误,请删除。“
求助!!!!
[烟,●寂ガ⌒寞を] [2016-02-16 12:46:0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你看看地图是不是超过了你的星际2版本。更新的地图由于使用之后版本的地图编辑器,所以在更早的星际尚无法运行。

其他答案

32恶卧

请玩星际争霸1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