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2单机版哪个版本好玩
[y,] [2016-02-12 0:41:4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仅代表个人观点啊,虫群之心剧情太快了,衔接不好。自由之翼很不错的设置,比较好玩的剧情。

其他答案

nm nmmhvhgvvbnbnbvgbn

我觉得最新出的虚空之遗最好玩,添加了一些新元素

都好玩,相比之下,自由之翼可以,不过,星际2要出虚空之遗,或许虚空好玩些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