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为什么星际争霸下不了,魔兽就可以正常下载
[欢乐猪] [2016-2-7 21:16:3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用逗游或官网查询可以得知游戏配置要求,你家硬盘小?是不能下载还是不能运行游戏?   欢迎追问

其他答案

应为内存不够,可以去网吧玩

追问:
那需要多少内存

星际争霸免费试玩儿,战网客户端没有下载选项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