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笔记本电脑:我这笔记本玩英雄联盟FPS有时候会很低,为什么呢,网线是光纤的
[欢乐猪] [2016-02-05 17:24: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首先可以确定此款笔记本的cpu的处理能力并不适合游戏。

另外还需要看你的笔记本的显卡能力是否能够达到或者说支持此游戏的所需。

玩游戏的话,建议还是台式机比较好。相同价位的笔记本可diy出性能不错的主机。

最后祝你早日登上最强王者!

其他答案

你的电脑配置不行啊 ,显卡 处理器很重要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