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2中人族后期对神族 可神族空军太强了 我打不过 维京大和我都造了不少 框框A都打不赢神族啊
求求各位大神 给个攻略 帮帮小弟我
[折殲懲沙] [2016-02-04 17:09:3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第一点,你的攻防有没有升级,第二,你可以用雷神打啊,还有就是,如果你手快,也不说快,就一般手术,兵厂出几个幽灵,两个震荡波直接开打的时候扔对面兵哪里,神镞的那能量盾直接就没了,大哥,神镞加能量盾等于两条血啊,你怎么够他们打,还有一个最最最基础的,你有大和去打了,你就不会拉几个suv一起去啊,直接就一直修,对面没仔细看根本看不到你的suv,就算看到了,你的suv在兵堆里面,很难点到的,就算点到了,他也差不多了!

补充:

还有就是 楼上那个说网线的事,就是扯淡!

追问:

谢谢大哥你 很有用 

其他答案

网线的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