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这电脑配置能玩星际争霸二吗?
[蛙] [2016-02-01 15:36:5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暴雪的星际2有一个特点,就是亲民化,配置上你的调节波动非常大,可以到非常高清的特效画质,也可以到很一般的画质,中间的可调节性范围很大。你这个配置觉得没啥问题的。

其他答案

勉强运行

ok没问题的

不会掉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