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2登陆进游戏后,打不了自己的昵称,而且连接的选项不亮。。。求解
[Uhoo] [2016-01-20 19:06:0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因为要的是自己的账号,也就是你注册的邮箱。。。不是名称。。。

其他答案

哦哦

……………………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