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电脑常识:为什么电脑上的磁盘拒绝访问并且无法查看安全信息
[欢乐猪] [2016-01-19 16:01:3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病毒或者是错误导致,可以右键-属性-工具-开始检查-打上勾,自动修复下试试,如果不行就格式化该磁盘试下

其他答案

下载卡巴斯基杀毒,然后卸载卡巴斯基即可。

你没有权限访问该盘,你可以在右键安全选项卡中修改权限,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