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哪里可以下载 饥荒 这个游戏?
[庆老揪揪揪靠] [2015-12-10 9:36:0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饥荒pc免安装硬盘版是一款经典冒险求生游戏,由klei entertainment开发打造,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位科学家,努力在残忍的大自然生存,学会野外求生,及时躲避怪物的袭击。
我玩的是在497电玩上下载的 →   《饥荒pc免安装硬盘版》 

其他答案

我也不知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