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怎么去末地
[。。。] [2015-11-27 19:04:4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用末影之眼按右击接着跟着末影之眼但是必须要多点末影之眼哟

不要停等他到了真正的位子就是末影之路了

 

补充:

末影之眼会爆掉

追问:

可以给图吗,我试过了

回答:

你的qq多少我加你好友

追问:
2633162612
追问:
。。。2633162612

其他答案

在合成箱上做十六个末地传送门,再往地上放,注意,中间得空十六格正方形空地,并且放时四角要空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