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硬件:学生党一枚,想要入手一款机械键盘,求推荐,预算500元到700元
[sun ?] [2015-11-17 0:39:3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经济实惠的有狼蛛的收割者,雷柏的v500,

好点的有雷蛇的黑寡妇,罗技的g710+,魔力鸭的2108s。

再高档的就看看樱桃 之类的


其他答案

高不高低不低的,眼睛一闭上海盗船

800贼船。。

酷冷至尊的xt版本 半价大f

对外形有什么要求么,背光啊这些,还是无所谓手感至上

追问:

背光,手感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