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手机
我想在网上实名登记我的手机号码
[救死护伤] [2015-11-7 13:54:4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如果是移动卡 在网上营业厅右侧点击“实名自助补登记”就可以 或者关注中国移动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办理-实名补登记

其他答案

进入官网就可以了哦。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