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电脑常识:你好!我前几天看c盘都快占满空间了,然后是剪切一些复制到其他盘,发现桌面的东西都没有了,然后把这些复制回去c盘,但那些资料全部没了,怎么能找回来?谢谢
[宽宏大亮] [2015-11-04 20:51:5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c盘一般不建议复制到其他盘,重装系统把

其他答案

你是要找桌面上的文件吗,在你复制过去的 用户文件夹里面administrator  下面的桌面文件里面 就是你原先的桌面文件   (用户/administrator/桌面)

c盘的安装软件   文件是不能复制粘贴的      就好像我把你的脑浆取出来   我也用不了呀意思一样

而且也不能拿回去了       去修电脑的地方重装系统吧     至少你还能开机   什么你拖走的东西还不是那么重要      重要的你也拖不走   系统会提示的    运行文件无法移动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