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怎么才能升级64位 操作系统
[企鹅QQ] [2015-10-07 15:56:5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4g内存应该用64位window7系统  ~~ 会弄就自己重做系统~!不会找人大概20-30元(地域不同有浮动)


电脑配置方面cpu有点老了~

追问:

不会、、、、

回答:

要不你就找当地的维修电脑的 重新做一下系统~!能改善一下~!


cpu是弱项~~~    

追问:

换个什么样的cpu呢    性价比 什么都可以的

回答:

如果升级电脑配置~得看你的预算是多少再做打算

你升级cpu的话    主板可能也得换

其他答案

你可以下载nt6安装器

追问:

怎么搞

回答:

你的cpu不是问题,你只要下载个64位的系统,然后用nt6安装器安装到c盘里就行

追问:

在哪里下

回答:

百度就有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