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编程:创建一个学生类,有 姓名,年龄,学号以及班级属性。有一个构造函数,该构造函数有两个参数,一个为姓名,一个为班级。,返回一串字符串,在字符串里能描述此学生的所有信息
[欢乐猪] [2015-9-17 19:40:2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可以加我qq873505609

其他答案

。。。。。。。。。这么简单,就自己写吧,,

补充:

........下面不是有个要帮你的么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