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后脑晕眩 有时人感到快不行了 才发生5天 血检正常 医生说我抑郁症?
[宿命的风] [2015-09-13 12:53:0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那就去医院拍片子吧 多换几家大医院看看

追问:

谢谢,刚才去看了骨科,基本还是能确定是颈椎问题引起的症状,脑颅的问题应该排除,常理是颈椎问题引起脑颅供血不足,在治疗中。

其他答案

多休息 ,不要乱发脾气什么 ,要保持心态。

追问:

谢谢,刚才去看了骨科,基本还是能确定是颈椎问题引起的症状,脑颅的问题应该排除,常理是颈椎问题引起脑颅供血不足,在治疗中

回答:

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