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互联网:问下大伙,羽毛球包书包类型的好还是挎包
[欢乐猪] [2015-09-03 21:24:0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书包类型的更好一些 ,挎包类型一般以简约轻便为主,容量一般会比书包类型的有限一些,夏季运动,少不了可能会带一两瓶水或者饮料,还有些运动装备什么的,比如发带护腕、运动手套、羽毛球筒神马的,冬季嘛,可能还有外套什么的,所以书包类型更实用一些。

追问:

书包把鞋装上空间就不大了

主要是

回答:

这个问题嘛,打羽毛球的运动鞋一般不会像篮球鞋那么大体积的,单肩类挎包运动包如果选择很大容积的话也不是没有,不过都存在一个很明显的问题,就是装太多东西了之后,不好背,单肩背久了容易高低肩、伤害脊椎,而且看起来还像个拾荒归来的,阿勒勒!不知道你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呀?这个包包的选择,一部分看个人喜欢,一部分是实用性,另外挑身高气质啊。如果是高个子,双肩包或者挎包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个子娇小,还是选择书包类型吧!

追问:

我是boy,现在就是很纠结到底买哪种总感觉背包会太小了会不会啊

回答:

走过路过莫错过,进那些运动品牌店试背一下!

其他答案

挎包吧 总觉得帅些←_←

挎包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