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Minecraft] 在主世界中建造两个地狱门相隔多远才不会产生传送混乱的现象 版本是 游戏文件完整 正版启动器 请大触 解答下
[★ㄗ贝灬斯☆] [2015-9-2 11:12:5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按照主世界和下届的比例来算, 也就是主世界两个地狱门之间>1000的距离。 一般是这样 a→a b→b 主世界两个传送门过近就会 a→a b→a c→a 两个之间距离拉开1000以上就不会了。 你可以开平坦世界,先建a传到下届。再从a回来,这时你应该从b回来,你量下两个传送门之间的距离就知道了

追问:

好哒,明白了。 自己封测的到800还是会影响      利用这个 来做鬼畜的循环地狱门交通系统一定碉堡了   回去研究下    感谢oath_不朽的少年有放肆的梦认真解答   

其他答案

25格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