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里版本,怎么进入不了暮色世界
[额额..狮虎先说] [2015-08-29 16:11:3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mod没下载,还是mod版本不对

其他答案

mod没下载,mod版本不对


你有没有下载暮色森林mod,如果有的话那可能是mod的版本跟你的我的世界版本不一样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