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笔记本玩lol旁边两边是黑得
[.] [2015-08-24 20:20:2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分辨率调为 你电脑屏幕的标准兼容度

追问:
谢啦好了,

其他答案

应该是游戏的分辨率笔记本不显卡不兼容吧,试着换一下游戏分辨率

追问:
刚开始玩一把不会,到第二把就两边嘿得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