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代练通怎么提交异常 上家不验收又没他联系方式
[安先森”] [2015-08-24 17:34: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点开订单  上面有

追问:

是那个?

回答:

上面有完单  撤销  异常 什么的

追问:

没啊  我点完单了  打完了的

回答:

那没事了   就算上家不给你结算    客服72小时之内也会强制结算的

其他答案

你被坑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