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打开非常慢!100高分送上!
[↖↖光↗↗] [2015-8-22 13:10:0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我是windows7系统,装了qq电脑管家和金山杀毒.我是ie9最新的浏览器,还有360浏览器.
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忽然发现用任何一个浏览器打开首页都很慢,大概要半分钟左右,浏览器启动不慢,就是首页特别慢,而且只要把首页打开了,后面的网页打开速度都很正常!
也全盘杀过毒和扫过木马了,也把浏览器里的缓存呀等等全部删除了.一点用没有,哦,还要说一下,首页网站一点问题都没有!

请大家帮帮我到底怎么回事呀?麻烦原因和操作步骤说详细点,我是菜鸟!非常感谢!

最佳答案

网络不稳定,常出现的问题,一般晚上时候比较卡,因为晚上上网人多,网络自己卡,没事的。

其他答案

最有可能是网络不稳定,或者是网站服务器不行

360和qq关键卸掉一个,再重启试试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