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数码 >
网页游戏:生死狙击刀法走位技巧是什么
[尐◆傻苽ㄣ] [2015-8-18 10:15:5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把僵尸打红之后先判断距离,保证僵尸走过这段路的时间足够你切刀和出刀。最好主动冲上去,然后往右拐(因为是右手持刀,从左边绕会影响视线),如果冲的好可以直接绕到后面去,那就方便了。最好利用类似于柱子箱子之类的,一个空降,僵尸一般反应不过来,不过要判断好出刀的时间。僵尸打红之后跑了,也别一直追直接一枪带走。如果有几个僵尸追你,你打不过来,就找个墙角算好僵尸走过来的时间,突然冲过去,一般僵尸反应不过来,不过要把这个弯拐大一点。变异体为了追你基本会贴这墙走。

其他答案

多练习

追问:

呵= =好纯粹的问题

回答:

找些大神的视频 或者多玩生化 这样有助于锻炼技巧的

kdjh123456789 123456789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