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地下城与勇士
dnf86狂战怎么堆力量啊?
[あ.花舞№花落泪﹑♂] [2015-7-26 20:39:0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力量很重要?还不如堆属强、独立。

红字、附魔、强化等等。穿重甲也可以多加力量(但是穿重甲不一定好)。

其他答案

装备品级,徽章,附魔,冒险团,公会,时装,宠物,结婚属性,称号本……

算算还是不少的

换装备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