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英雄联盟
为什么我玩lol老是跳回桌面但英雄联盟怯在开着
[≮龙傲★巅峰≯] [2015-07-26 20:38:5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原因我不知道但是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追问:

都过了4个月了

回答:

这么久了。。那该找个电脑高手看看我以前也是不过没这么严重

追问:



其他答案

把一些别的正在用的软件关了,像qq,音乐,类的

追问:

关了  还是这样


应该是 你外面开着别的网页什么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